KIMLEE

只为圆自己的Cp梦

【凤萧】予你一世 第五十四章

      一席长桌,十余人的位置,与往时的一人一个案几,分排列于厅堂两侧相比,显得温馨极了,落座后也不觉拥挤,可将安排之人的用心。

 

   “嗯!咱家女婿安排的就是好呀!”徐尧夸赞道。

 

  “这般安排倒是咱们没想到的。”徐卿尘附和。

 

  “年夜饭虽是我安排的,主人可不是我哟!”萧晏打趣。

 

  “你们自个招呼吧!”徐尧摸了摸胡子。

 

      徐卿尘和南曦相视一笑,两人分别走向长桌的两端落座,恒愈挨着南曦落座于她的左侧边。徐尧大步走向长桌的一侧,坐在了中间的位置,还用眼神示意着周生辰坐在他的左侧,时宜随着周生辰落座,徐陵渊自觉的走到他的右侧落座,南宫菡坐在徐陵渊的右侧,徐卿尘的左侧,这一侧就这样坐满了。

 

     徐云煜跑到徐卿尘右侧坐下,还招呼着凤俏坐他身边,萧晏挨着她,接着是熙微和念儿。



null


     落座后,身为主人的徐卿尘率先端起了酒杯,开口道:

 

 

   “在这里,我要感谢妹婿,我们去西陵这段期间,都是他在帮忙处理北凉事物和筹备这场年夜饭。”

 

  “这样我才能有机会邀请熙微、念儿、恒愈来北凉做客,将曦儿和煜儿接回来。”

 

  “阿晏,这一杯敬你。”

 

   萧晏环顾一圈,随即举起酒杯,笑道:

 

 “大哥这就拿我当外人了,咱们一家人还用得着谢吗?”

 

    坐在对面的周生辰笑着打趣道:

 

 “就是,大哥咱们是一家人,有什么活都交给他。”

 

   徐陵渊接着道:

 

   “但不影响接亲那天拦门。”

 

   萧晏瞥了他们一眼,气定神闲的说:

 

   “姐,到时候靠你了。”

 

    看热闹的楚熙微听到自家弟弟这么说,到有点哭笑不得。

 

    “你是让我一棍一个打晕?”

 

      某人一本正经的应道:

 

      “嗯!”

 

      大家都被两姐弟给逗的笑不拢嘴,徐卿尘接着又举起酒杯,道。

   

     “贺新岁。”


    “今天不仅是除夕,也是时宜的生辰。”

 

     “又恰逢大家都聚在一起过年,正所谓喜上加喜。”

 

    “希望明年,诸位都有好消息。”


     大家也举起酒杯,祝贺道。

 

    “贺新岁,也祝时宜生辰吉乐。”

 

    “贺新岁,祝时宜岁岁欢喜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...........

 

     “旦逢良辰,顺颂时宜。”

 

      最后,由周生辰来结束这场祝贺,大家各自心照不宣的笑了起来。

 



评论(5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